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一千零一夜-第四夜·绅士(上)

*伪原著向 
*平行世界 

@月痕 小天使点的梗

 第四夜-绅士(上) 
叶修迷迷糊糊的伸手欲将枕边人拥入怀中,却发现身边是空的。 
“小蓝?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啊?”叶修睁开眼,看到的却不是熟悉的房间。 
叶修大脑出现了几秒短暂的空白,什么情况,这不是他在嘉世时的房间吗? 
“小蓝!你在哪里?谁怂恿你恶作剧的?”想起昨晚许博远神秘兮兮的说今天会给他一份大惊喜,叶修不禁有些无奈。 
喜呢?只有惊吧! 
“人也不知道去哪里了,这衣服都是那时候的,准备的还蛮用心啊!”套上记忆里那件常穿的黑色羽绒服外套,叶修轻笑。 
接下来,应该去找到那个恶作剧的人,好好“奖赏”一番才是。 
房间所有的摆设都和记忆中的一样,日历也是那时的,就连镜子里自己不修边幅的样子都和当初如出一辙。 
这已经不像是有意安排的“惊喜”了,为了印证自己的想法,叶修冲出房门,真巧遇到正要推门而入的苏沐橙。 
“叶修?”苏沐橙有些好奇的看着叶修,这个时间叶修这么急着去哪? 
“沐橙,现在是几几年?” 
“2025年啊,你怎么了?是不是战队的事让你压力太大了,嘉世如今的局面不能怪你啊!你别给自己这么大压力。”以为叶修在烦恼嘉世战队的事,苏沐橙安慰道。 
2025年,他这是穿越了?叶修闭上眼睛再睁开,眼前还是一脸懵逼的苏沐橙。 
罢了,大不了重来一次。看日期,今天就是和嘉世解约的日子。 
“没事了,走吧。” 
从嘉世出来,在苏沐橙追问自己为何要选择退役的时候,叶修在说了和上一世一样的话后,顿了顿,加了一句: 
“也是该休息一下,顺便解决一下终身大事了!哥这十年都扑倒在荣耀女神的怀抱里了,找个同样爱荣耀的给我一起,挺好的。” 
毕竟去兴欣之后就要开始攻略蓝河大大了,先给沐橙打一个预防针,免得到时沐橙惊讶。 
“好了,我只是休息一年,然后回来。”在苏沐橙惊讶的目光下,叶修双手插在口袋往前走去,一点都没有被驱逐的感觉。 
接下来的一切,都像先前经历的那样。去兴欣、转十区、当网管、拿首杀、上公告,一切都如那时一样。 
只除了,那迟迟不来的十八个好友请求。 
奇怪了,这个时间小蓝早就应该发来了吧?难道什么事耽误了,再等等吧! 
等叶修再一次从副本出来,页面依旧空空荡荡的,别说十八条,连一条也没有。 
“问你们个事啊。”突然想起蓝河也算公众人物了,这些人肯定认识他,叶修开麦问道。 
“高手兄,有什么事只管问。知道的我们一定讲。”说话的是田七。 
“你们有认识蓝溪阁公会的人吗?帮我打听打听蓝河今天有没有上线呗。” 
“蓝河?没听说有这号人物啊?你们知道吗?”田七问,其他几人也纷纷表示不知道。 
“不是吧,你们白混的吗?他大号蓝桥春雪啊,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叶修不敢置信,难道这世界有问题? 
“高手兄,你记错了吧!蓝溪阁就四大高手啊。” 
就四大高手? 
没有蓝桥春雪,没有蓝河,没有许博远? 
开什么玩笑,老天,你心不用这么脏吧! 
叶修立马登上了QQ,从职业选手群中拉出喻文州的QQ。 
“在吗?有点急事问你,看到速回。”叶修迅速的敲下一串字,点击发送。 
“前辈?” 
“你帮我问一下,你们公会有没有一个叫许博远的人,游戏账号是蓝桥春雪。然后黄少天在的话,你让他回复我。你速度有点慢。”叶修有些紧张,打字的时候手还略微有些发抖。 
等了一会儿后,对面有了回应。 
“前辈,我问过了公会那边,没有你要找的人。请问是出什么事了吗?” 
“我靠叶秋我看到了你个不要脸的欺负我们队长是吧你有本事别走我们jjc见PKPKPKPKPKPK……” 
…… 
后面黄少天敲的一堆垃圾话叶修没有看到,叶修满脑子都是喻文州的那句“没有你要找的人。” 
没有?怎么会这样? 
明明坐在开着暖气的屋子里,叶修此刻却感到一阵寒意。比那个叶秋宣布退役下雪的夜,还冷。 
“不玩了?”陈果走过来,见叶修一动不动的坐在电脑前。有些好奇的问。 
“老板娘,不好意思啊。我还是先不在这边了。”叶修退了游戏,拔出账号卡,然后向陈果道歉。 
“啊?哦,没事没事,反正我这也不是很缺人的。你不用道歉,只是你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陈果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大方的笑笑。 
“要去别的地方,找一个人。”叶修想起许博远,眼底带笑。 
“这个人,很重要吗?”陈果问。 
“恩,很重要。”叶修点点头。 
“现在这个点,你也走不了。不如在这里休息一会儿,今天的上网费我就不收你了,算是交了你这个朋友。找到人之后,如果回来找不到事做,我这还是欢迎你的。”陈果拍拍叶修的肩。 
“谢了,下次见到苏沐橙叶秋,一定帮你要个签名。” 
“说好了啊!没有的话,我可是要揍你的啊!”陈果作势比了比拳头。 
等叶修到了G市,身上的积蓄也剩不多了。之后便以和黄少天PK,在蓝雨做陪练为代价,在蓝雨俱乐部住下了。 
一开始蓝雨众人还怀疑叶修是过来刺探情报的,后来在得知他退役,加上这家伙根本就神龙见首不见尾,整天在外面瞎晃后,也就不再那么抗拒了。 
叶修走在大街上,他已经记不清这么徘徊过几次了。虽然都没有遇上许博远,但他有预感。就在这附近了,总有一天会遇上的。 
隔着匆忙穿行在人行道的人群,一个不经意的转头,叶修看见了马路另一头的少年,便移不开眼了,连眼睛也不敢眨一下,生怕下一秒那个少年就消失了。 
许博远应该在等什么人,站在那里不时的看一下手机。叶修冲开人群跑过去,在许博远面前站立。 
看着那张他日思夜想的脸,叶修伸出手,迫切的希望那温暖的触感带给他真实的感觉,让他确认眼前这个少年是真的存在的。 
许博远抬起头,被突然出现的人吓一跳。正想开口问的时候,察觉叶修的举动后,皱着眉向后退了一步,避开了叶修的手。 
叶修的手就那样僵在半空中。 
“我想给你个拥抱 
像以前一样可以吗 
你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 
小小的动作伤害还那么大 
我只能扮演个绅士 
才能和你说说话” 
旁边不知哪家商店突然放起音乐,让本就微妙的气氛又添了几分尴尬。 
“小远?你怎么了?你认识这人啊?”这时许博远等的人来了,一脸好奇的来回看着两人。 
“没有,我不认识他。”许博远摇头否认。 
不认识。 
小蓝说不认识自己了,虽然这个结果自己早就知道了,怎么亲口听他说出来,心还是痛了一下呢? 
叶修僵在原地,连许博远走了都没有察觉。不知被哪个匆匆走过的行人撞了一下,叶修才回过神来。 
立在人潮涌动的街口处,叶修倚着护栏点燃一根烟。猛吸一口,尼古丁的味道一下子充满整个口腔。涩涩的、苦苦的。 
隔着吐出的烟雾,叶修觉得眼前的景物有些模糊。看来接下来有一场硬战要打了。 
他还在,没有就消失在他世界里,这就够了,不认识也没关系,重新认识一下。一遍不够两遍,两遍不行三遍,总有一天能认识的。 
这回换他发送那十八条“好友申请”吧!

-未完-


评论(6)
热度(71)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