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一千零一夜-第三夜·这个杀手有点暖(完整版重发)

*黑道大佬叶X杀手蓝 
*OOC预警
*@小灯桑up 小天使点的梗 
 
第三夜-这个杀手有点暖 
完成任务之后,许博远换上便装。告别梁易春等人,就步行往家的方向慢慢的走去。 
作为一个杀手组织,“蓝雨”对待底下“员工”的待遇还是非常优越的,除了充分保护“员工”的个人信息之外,“蓝雨”还有一规定,只要完成一项大任务就可以休假3个月。 
许博远隶属于“蓝雨”分部“蓝溪阁”,代号“蓝桥春雪”、“蓝河”,是“蓝溪阁”五大杀手之一。完成了又一次九死一生的任务后,这次的休假,他打算好好放松放松。 
作为一名杀手,常年徘徊在生死之间。许博远和其他杀手不一样,他异常的珍惜自己的生命,并且享受生活。 
对于这点,同为“蓝溪阁”五大杀手之一的笔言飞就常常说:“要不是亲眼见过你杀人的样子,打死也不相信你是个杀手!” 
想起好友说这话时的神情,许博远就有点想笑。 
途径一条小巷的时候,许博远感觉空气中隐约传来血腥味。秀气的眉头一皱,杀手的直觉告诉他,巷子里有不寻常的事发生。 
现在的世道乱的很。暗杀、火拼,每天都不知道要上演几次。而作为杀手,最笨的一种,就是置身别人的斗争之中。 
若在平时许博远应该管自己就走了,但是今天,他像魔怔了一样,悄然掩了自己的气息,小心翼翼的往巷子里走去。 
走至巷子里的一个拐角处,血腥味越来越浓。许博远紧握手中特制的军刀,紧靠在墙边,听周围没有什么大动静。刚想来个华丽的转身,却被一道带着浓重血腥味的黑影扑个满怀。 
许博远觉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往后退了一步,才稳住身体。警惕的望了望四周,确定没有追兵之后。拍拍怀里显然已经失去意识的男人,问了一句废话:“喂!你还好吗?” 
探了探脉搏,发现人还活着,许博远觉得此地不宜久留,鬼使神差的背起人,绕着巷子往家方向走了。 
好不容易将人带回家,许博远马上为男人紧急处理了伤口。男人受了很重的伤,大多为刀伤。还有就是钝器造成的伤害。最重的一处就是腹部,刀口深入有5公分。 
好在这些伤虽然看上去可怕,但都避开了要害。有些地方都做过紧急止血处理,手法还挺专业。就是男人后脑也被重击过,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都要等男人醒来才能知道。 
利索的为男人把该缝合的伤口缝合,上好药后。许博远重新换了一盆水。擦去男人身上的血污,然后仔细打量了一下。 
总体来说,长的不错。高挺的鼻子,长长的睫毛。薄薄的唇。就是一头显然很久没打理的头发和下巴的胡渣硬生生的破坏了美感。 
许博远盯着看了半天才移开视线,收拾起东西来。 
瘫坐在沙发上,转头望着房间的方向。许博远在心里做着自我检讨。 
多管闲事!没事进去凑什么热闹啊!还好没出大问题,不然可能都会牵连到整个蓝溪阁! 
没有警觉性!你妹的许博远,这么多年的经验都被你吃了吗!还好这次扑向你的是一个战五渣,如果是敌人,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重点来了!你竟然还把身份不明而且一看就知道不是寻常人的人捡回家!你是嫌自己活太久了吗?要是对方是个危险人物怎么办? 
不然,现在就……许博远瞬时升起了杀意。可是却在他走到床前,看着床上毫无防备的男人时,不知为何,发现自己竟下不了手…… 
唉!算了,明天等他醒来赶走就是了! 
洗完澡放松下来后,劳累了几天晚上又折腾一番的倦意马上袭来,许博远从柜子里取出一条被子,窝在沙发就睡过去了。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照亮了整个房间,床上的男人在经过一夜的修养后,逐渐恢复意识。 
“唔……”男人感到身体不适发出轻声地呻吟,随后睁开眼睛。茫然的盯着陌生的天花板半响后,发现自己大脑一片空白。试图想起一些事情,但是脑却传来剧烈的疼痛。 
放弃的男人费力的撑起身体,好奇的四处打量周围。没有看到有人存在,男人掀开被子决定去寻找一番,却发现自己未着寸缕。 
看遍四周也没有看到自己的衣服,随手拿起叠放在床头柜的浴巾,就往门外走去了。 
一出房门,男人就被一阵香味吸引了。许久没有进食的胃很配合的发出咕咕的声音,男人没有多想,顺着香味到了厨房门口。 
厨房内那道颀长的身影一下子映入男人的眼帘。 
动物会把第一眼看到的活动物当做自己的妈妈,动物行为学中将此称为印随学习,也就是人们俗称的“雏鸟情结”。 
而在男人暂时空白的世界里,第一个出现的人,就是许博远。也许是“雏鸟情结”起了作用,男人心里认定了眼前的人。 
跟着他吧!就他了!其他什么,都变得不重要了。 
“醒了?不错嘛!受这么重的伤这么早也醒来了,吃个早餐然后就回家去吧!”许博远把蛋黄煎到嫩黄后,满意的将形状漂亮的煎蛋放入盘中。 
许博远端起盘子,经过男人的时候看了他一眼,“别在这傻站着呀!过来吃饭。” 
男人乖巧的跟着许博远,在餐桌前乖乖坐好。 
“你是脑袋被撞坏了吗?怎么看上起傻里傻气的。”许博远好笑的看着正襟危坐的男人。 
在他的猜想里,这样一个不是黑道人物就是惹了大仇家的男人,不应该霸气的询问他为何在这,自己有什么目的或者为了自己的安全杀他灭口吗? 
从早上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开始,许博远就做好搏斗的准备。在男人悄无声息的靠近的时候,他却意外的没有感受到杀气。等了半天也不见男人开口问他,就主动开口了。 
“我……我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噗……咳咳咳……你,你说啥?”正在喝牛奶的许博远一下把嘴里的牛奶都喷出来。 
“你认识我吗?我什么也想不起来了。”坐在他对面很不幸的被喷了满脸牛奶的男人一脸茫然的问。 
“你叫狗剩,是我家仆人。”为了印证男人是不是撒谎,许博远瞎说道。 
“主,主人!”男人一听,立马站了起来。他的潜意识里,仆人不应该坐的,应该站着伺候主子。 
这……这是哪门子神展开?许博远完全傻眼了。 
“你快坐下!我骗你的,我不是你主人!现在哪还有人叫这名字啊!你是我捡回来的,我也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哦!”得知两人并没有什么关系,男人的语气竟还有一丝难过。 
“先吃饭吧!等一下我带你去医院看看,肯定能治好的,你放心好了!”许博远抬抬下巴,示意男人把早餐吃了。然后就去房间衣柜里为男人找身衣服。 
应该是饿了的原因,等许博远出来的时候,男人已经把早餐一点都不剩。盘子干净的都不需要洗了。 
“衣服我已经放在床上了,我们身高差不了多少,你应该也可以穿的。” 
等男人换好衣服后,许博远打量了一番。怎么给他穿起来还有些宽松的衬衫,到他身上就成紧身的了。他们身材差距有这么大吗? 
从医院回来的路上,许博远回想着医生的话。果然是后脑的撞击导致的吗?能不能恢复看情况,也许一阵子就能想起,也许一辈子都不能了。最好适当的进行刺激疗法。 
糟糕的是,从出门起许博远就发现了。男人对其他人都是抗拒的,唯独粘他粘的很紧。那个看起来一脸无害的江医生还一脸微笑的解释,这是“雏鸟情结”。 
想起那个微笑,许博远就想起了他boss喻文州。还有后面来的那个男人,啧啧,真是帅啊!都快把他帅瞎了。看这两人的关系,怕是他boss和偶像的关系吧! 
难怪那个江医生会认为他和男人有关系,自己也是gay。看人都是基也是正常的! 
赶走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许博远开始考虑接下来怎么办。往后看了看紧跟在自己半步之后的男人,他突然有点头疼。 
一路的思索之后,许博远在进家门后,终于做了最后的决定。 
“在你恢复记忆之前,你可以住我家。”话音刚落,就看到原本还在不安的男人双眼立马放光,一脸欣喜。许博远仿佛能够看到他身后有一条尾巴摇的正欢。 
“别高兴的太早,这段时间你要积极配合我,抓紧时间恢复记忆。我们只有3个月的时间,3个月后我就不在这里了,那时不管你想没想去来,都不能住这里了。”许博远比了一个三的手势。 
“哦~”男人委屈巴巴的看着许博远,眼里写满不要丢下我,却又不敢说不。 
“然后得给你取个名字。那天帮你处理伤口的时候,在你口袋发现这个,你衣服都烂了我就扔了。这个帮你收着了。”受不了男人这样的眼神,许博远岔开话题。将一块刻着“修”的吊牌递给男人。 
“修可能是你的名字中的一个字,就叫你啊修怎么样?” 
男人,也就是叶修高兴的点点头。 
“好!那接下来就是规矩时间了。听好了哦!”许博远清清嗓子,“第一,要尽量和别人接触,不许那么粘着我。第二,出门必须告诉我,最好有我陪同。你可能还存在生命威胁,我可不想白救你。第三,可不能白住,从今天开始家务你都包了。” 
满意的看着叶修点头如捣蒜,许博远开始规划起接下来的计划。两人的同居生活就此展开。 
同居的头天晚上,在叶修可怜+委屈+期待的眼神攻略下,许博远答应了与他同床共枕。 
之后的1个月时间,许博远想尽各种方法。连冒着危险大晚上带叶修去发现他的地方、再一次敲击叶修的脑袋这些事都尝试了,就是没有效果。 
叶修倒是不急,总在许博远一脸期待的问他想起什么没有的时候,无辜的摇摇头。 
又一个月过去了,也许是已经习惯了叶修的存在了。许博远也顺其自然起来。因为叶修不会做饭,饭还是他做。除此之外的所有都是叶修一手包办,许博远在家像个小皇帝一样,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两人的日子过的越来越像小两口。 
“啊修,我要吃葡萄。”坐在沙发看着电视的许博远喊道。 
等了半天发现平时呼之则来的叶修一点动静都没有,好奇的跑到厨房。就看到叶修的手机械似得擦着一个盘子,迟迟没有下一步动作。 
“啊修?你怎么了?”许博远拍拍他的肩。 
“啊?小远,你刚刚说什么?”回过神的叶修抱歉的笑了笑。 
“你这是怎么了?自从那天从游乐场回来后,你就一直不正常。说,你是不是想起什么了?”许博远自己都没有察觉,这次他问这话。语气里没有期待,只有紧张。 
“没有,我只是在想自己是不是太没用。都2个多月了还什么都没有想起了,你不是说只给我3个月吗?”叶修委屈的看了一眼许博远。 
仿佛吃了一颗定心丸的许博远一扫之前的紧张,“我当什么事呢!我又不是铁石心肠的人,你真的想不起也不用勉强!这里你想住多久都行~医生不是也说了,这事急不得,顺其自然就好!” 
“好~谢谢你!”擦干手,叶修一把包住许博远。 
许博远身体僵了一瞬间,随后笑着拍拍叶修的背。“谁让我是好人呢?不然找赶你走了!” 
“是是是,我们小远最好了!” 
…… 
虽然有了那天叶修的解释,许博远心里还是偶尔会冒出一丝的不安。这份不安越来越强烈,终于在这天爆发了。 
许博远几乎是跑着回家的,他需要马上见到叶修来消除内心的不安感。 
“啊修!你在家吗?”客厅没有、厨房没有、卧室没有、卫生间也没有,许博远一遍一遍的叫着叶修的名字。而那个只要叫一声就会出现的男人,今天却没有出现。 
喊累了,许博远跪坐在地上。视线落在了床头柜上熟悉的挂牌上。立马起身走过去,便看到挂牌下还压着一张纸条。与其说是纸条,不如说是信了,上面写着: 
小远,对不起!其实我早就想起了,只是我舍不得离开你。但是现在不行了,那边已经得知我的消息了,再和你住在一起,我怕会连累你! 
我知道你一定会说,你什么身份会怕他们? 
我知道我们小远大大身手不凡,但是我怕。我不想你因此受到一点点伤害。 
相信我,给我一点时间。我处理好后会回来找你的,到时候一定任打任骂! 
爱你的修。 
轻抚着纸上的落款,许博远突然笑了起来。 
“混蛋~谁他妈要等你!”说着作势要把挂牌扔了,手举到空中却怎么也扔不出去。 
“一定、一定要回来啊!你要是再敢骗我,我死也不会放过你的!”紧握挂牌,将它贴近胸口。许博远流着泪道。 
转眼3个月的休假过去了,许博远回到了“蓝溪阁”。“蓝溪阁”众人都觉得许博远不一样了,经常对着胸前挂着的吊牌时而发呆、时而傻笑、时而又咬牙切齿的。 
每单他这样的时候,路过的人总会起一身鸡皮疙瘩。 
“大春,你说老蓝这是谈恋爱了?”笔严飞看着许博远问身边的梁易春。 
“不知道。”梁易春也看向许博远,“我觉得像!” 
“好了,大家集合一下。上面有任务下来了!”想起还有正事,梁易春提高音量,说道。 
“最近第十区出了一号人物——君莫笑,专门抢各大组织的生意,薇草、霸图都已经派了最近的分会去十区会会君莫笑了,上面刚刚发来任务,由我们‘蓝溪阁’去十区。”说到这,梁易春停了下来,看向许博远。 
“由你带队去,这是喻队直接下达的,据说是应黄少的要求” 
黄少是许博远的偶像,这是“蓝溪阁”人民都知道的事。果然一听说是偶像的要求,许博远拍拍胸,“保证完成任务!” 
 一路查阅资料,许博远眉头紧皱。这个君莫笑不简单啊!而且好像又意针对“蓝溪阁”一样。 
握紧胸前的挂牌,许博远心里默念。我就要和一个大魔头做斗争了,我会加倍小心,你也一定要平安回来! 
当许博远看到所谓的大魔头顶着一张他日思夜想的脸的时候。 
第一反应,震惊! 
然后,欣喜! 
紧接着,暴怒! 
“你大爷的!你这个混蛋!骗子!”平时温文尔雅的许博远一时失控,暴走了。 
“蓝溪阁”分队的众人表示十分吃惊,什么情况?这是他们的蓝河队长? 
无视一群石化的人,我们的君莫笑——叶修大大,走到暴怒的许博远面前,一把将他抱进怀里。 
“蓝桥大大、小蓝、我的小远,我回来了!” 
“嗯……下次不许再不告而别了!”带着哭腔的声音闷闷的从叶修胸前传来。 
“恩,保证!” 
“你早就知道我的身份了?”平复了一下情绪后,从叶修怀里抬起头,问道。 
“没有,之前只是听你说,你的真正身份我处理完事情后才查的。”怜爱的点了点许博远哭红的鼻头。 
“那你是故意抢我们生意的?”突然想到什么,许博远眼睛危险的一眯。 
见势不妙,叶修立马狗腿道:“额,这不是为了请小蓝出山嘛!” 
“哼!这次就原谅你了,下回不许找‘蓝溪阁’麻烦!走,我们回家!”说着,拉起叶修转身欲走。 
看见依旧处在石化状态的众人后,许博远整个人都不好了。一张俊脸爆红,结结巴巴的问“你……你们都看到什么了?” 
迫于他身后叶修释放的压力,他们解化后都摇摇头。我们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真的! 
这番说辞自然是没人信的,许博远故作自然的遣散了众人,领着叶修回家了。 
据许博远的邻居说,那天她看到了许博远拎着一块搓衣板,后面还跟着那个一段时间没有看到的可怜兮兮的男人。 
关上门后的事,她自然是不知道的。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第三夜-END

ps:本来应该23号完成的,因为身体不适,拉肚子了没力气码字就拖到现在了。抱歉~因为怕把叶修ooc成小周,同居细节没写太多。主要也是怕越写越长!一句话喻黄和周江!虽然文笔不好,但是还是祝大家食用愉快哦~

评论(4)
热度(91)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