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周江】摘星计划-23

*ABO

*主周江   副叶蓝、喻黄等

*OOC有!

*前文见合集

 

第二十三章

孙哲平抽出两把匕首,交替着插在坑壁上,靠着臂力一步一步下到坑底。

收了匕首,快速来到张佳乐边上。一看张佳乐躺着一动不动,立马俯身检查一番。

“张佳乐,你没事吧!”确认过脊椎等骨头没有受伤后,孙哲平扶起张佳乐。

脱下头盔,检查了一下张佳乐的头部,发现就后脑勺一点肿没有破口,松了一口气。

估计是突然的撞击导致的昏迷,孙哲平将张佳乐抱起,放置一边靠着。然后观察起这个坑的情况。

这是一个以前人为了捕捉野兽设下的陷阱,里面还留有一些动物的尸骨。

孙哲平蹲下查看了一下尸骨,发现一只鹿的脖子上有奇怪的咬痕,流出的血液是黑红的。

孙泽平从坑壁上摘下一片叶子,取了一些血液小心的收入包中。之后绕了一圈每个角落都仔细查看过了,没有别的发现就回到张佳乐身边,倒出水壶中的水,打湿一块纱布仔细帮张佳乐擦脸。

“唔……”张佳乐哼了一声,慢慢转醒。

“怎么样,没事吧?”孙哲平问。

“没事,就是头有点晕。”张佳乐回忆起昏迷前的事,懊恼的拍拍脑袋。怎么就被绊倒了呢,太丢脸了吧!

“别拍,可能会有点脑震荡,才会昏迷。”孙哲平阻止了张佳乐自虐的行为。

“这是坑底吗?这里有什么线索吗?”张佳乐环顾四周。

“嗯,这个禁地应该存在着什么不寻常的东西。”孙哲平指了指一边的鹿。

张佳乐过去蹲下查看了一下,“你留样了吗?”

孙哲平点点头。

“那我们先上去吧,和他们会合后再说。”

 

另一边,江波涛等人也进入了一处禁地。走了一段时间,一座山拦住了众人的去路。

几人自动分开查看,想要看看有没有什么隐藏的线索。

“这边有个山洞。”叶修拨开一处藤蔓,发现了里面暗藏着一个洞口。

其他人纷纷围了过来,“我们进去看看。”江波涛道。

快速的清理了洞口的藤蔓,6人打开手电筒,小心谨慎的前行。

进入洞内走了约3分钟后,前面的路分成了两条,就在6人要商量走哪条的时候,江波涛不小心触碰到机关。

路面突然从中间塌陷,江波涛差点就要掉下去,离他最近的周泽楷迅速的拉住他,其余四人也快速后撤。

坍塌持续了十几秒,带起一些层土。

“小江,你们没事吧?”王杰希问被塌方和他们四个隔开的江波涛和周泽楷。

“没事,既然天意如此,我们就分头行动吧!前面应该会有路会和的。”江波涛回答。

“好,万事小心。”

江波涛和周泽楷小心翼翼的前行。前面的路似乎更暗了,黑漆漆的一片,看不出深浅。

靠着手电筒的光,两人以防守的队形前进着。

又前行了一段时间。

“怎么样,能看到头吗?”防御着后方的情况,江波涛问在前头的周泽楷。

“看不清,路又分叉了。”周泽楷摇摇头道。

江波涛确认后方没有危险转过身来,“走哪条?”

“先走右边?”周泽楷提议。

江波涛点点头,两人朝着右边的通道走去。

“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江波涛突然停下,问。

“嗯,过来了。”周泽楷也听到了动静,然后往周围看了一下。

“这里根本没有可以隐蔽的地方!”江波涛看了看空旷的四周。

“没办法的话,只能看情况了。希望不是敌人。”听声音越来越近,江波涛戒备的看着前方。

“嗯。”周泽楷也看着前方,握紧了手中的枪。

“来了!”视野出现一个不明物之后两人皆用枪指着前方。

“什么人!”江波涛大喝一声,但是身影并没有停下,见到他们之后反倒加快了速度。

“好像是什么野兽。”周泽楷盯着朝他们过来的不明物,说。

“千万要小心,有危险就开枪!”江波涛也盯着,食指扣在扳机上。

不一会儿,不明物的身影就清楚的显示出来。赫然是一只巨大的老虎。

许是察觉到敌人手里持有武器,大老虎在离两人5米开外的地方就停了下来,俯身发出威胁的低吼。

“老虎?山洞里为什么会有老虎?”江波涛疑问道。

周泽楷没有回答,好看的眉毛紧紧的皱着。

“怎么办?要干掉它吗?”江波涛有些犹豫,无辜的小动物如果不威胁生命的话,还是放过比较好。

“不对劲。”周泽楷察觉到老虎似乎有什么不对劲。

此时老虎焦虑的在原地踱步,时不时向后看看,然后有看着他们。如此重复,然后终于老虎不在忌惮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人,朝着他们就冲过去。

两人见老虎来势汹汹,往边上一躲。只见老虎越过他们逃命似的跑走了。

……

“逃命吗?”江波涛更加不解。

“可能真的不太对劲,你看。”周泽楷用手电筒照了照四周,发现一些蛇虫也在往外逃。

“里面是什么东西,让它们这么怕?”眼前的情景还是有些壮观的,两人不约而同的往里面看去。

“进去看看吧,或许这种莫名的袭击原因,就在里面。”江波涛道。

“嗯。”周泽楷点点头。

两人更加小心的前行,毕竟里面的未知情况是连老虎都怕的东西。

 

PS:我来啦!

       我带着陈年旧坑,来啦!

       把乐乐摔在坑里好久了,我终于放他出来了!!

评论(7)
热度(33)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