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花间事24H/17H]

“欢迎回来,张佳乐。”紧佣着怀里的人,孙哲平附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嗯。”冰凉的身体被温暖的怀抱层层包围,张佳乐把脸都埋在孙哲平的胸前。

百转千折,几生几世,相爱的两个人,终于完完整整的拥在一起。

“咳咳。”就在两人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之际,空气中传来一声轻咳。

“谁?”张佳乐抬头找了一圈没发现有人,然后疑惑的看着孙哲平。

“是方士谦前辈。”孙哲平解答。

“虽然不该打扰你们,但是必须要提醒一下你们。广德仙君的魂魄毁坏的严重,此次重聚已属不易,万不能再次受损了。否则就算有引魂铃和这混沌地,也救不回了。”

孙哲平听闻心下一惊,抱着张佳乐的手又紧了一分,这次绝对、绝对不会再让他受到一点伤害了!

若是这次张佳乐只是一个凡人,他便有信心护他一世平安。只是他曾抹去张佳乐阳寿,让人间再无张佳乐,还是没能阻止张佳乐成为广德仙君。

有些事,是命中注定的,逃不掉。就像孙哲平必定会遇上张佳乐,就像张佳乐即使被抹去了记忆,也注定是那广德仙君。

既然逃不开,不如就面对吧。想到这里,孙哲平眼眸一闪。看来不管张佳乐会不会延续之前的仙缘,在此之前他都必须去处理一件事。两人温存了一会儿,谢过王杰希一行人后,便携手出了混沌地。

“大孙,我们去看桃花吧。”

“好。”

 

衍川山下,两人初遇的地方已经被孙哲平种满了桃花,林中的一片空地还盖了一间小木屋,屋前还有一片菜园子,孙哲平施了一个小法术,原本破旧的小木屋崭新起来,荒废的小菜园也恢复了生机。

林间桃花开得正盛,小木屋内,铃声幽幽。

张佳乐把玩着系在手里的引魂玲,“这铃铛,现在当着不认你了?”

“我们的几次婚约,都不作数了。”孙哲平看了一眼引魂玲,答道。

果然如此,张佳乐小声嘀咕。

“不然,我们再成亲一次吧。”张佳乐说着,脸微微泛红。这算是他主动求亲了吗?

孙哲平笑着点头,大手一挥,小木屋摇身一变变成了婚房。

“你这样乱施法,不碍事吗?”张佳乐可记得这人还有伤在身。

“小法术,不碍事的。”

虽然两人真正的第一次成亲,是孙哲平“单方面”“强制性”主导的,但张佳乐还是清楚的记得那天。

酆都帝君迎娶帝后,排面自然是不小的。

当时身着黑红相衬华服的两人,出现在城中心上空时,底下的群众便开始疯狂的欢呼呐喊着。

孙哲平搂着张佳乐,缓缓落在祭祀台的中央。

正是子时,以他们为中心,祭祀台上的暗红色咒文一个个亮起,当咒文悉数点亮后,祭祀台的边缘形成了一个赤色光幕将他们包围。

孙哲平庄重严肃的看着张佳乐,“乐乐,可愿把你的生生世世,都交付与我?”

“我愿意。”

顷刻,祭祀台上的阵法“嗡”的发出一声长鸣,在一阵赤色强光两人的魂魄似乎都在交缠,在彼此魂魄中留下了印记。

系在孙哲平腰间的引魂铃开始叮当作响,剧烈的震动起来,待印记完成后,挣脱系绳飞向了张佳乐。

张佳乐下意识的伸出手,接住引魂铃。

“这是我们的圣物引魂铃。现在你已经是他的另一个主人了。”

 

这一次,没有盛大的仪式,没有道贺的人,有的只有两个人。拜天地,交杯酒,入洞房。

大红纱账盖住了一片春光,账内铃声作响。

 

魔界 魔祟城

在魔界的西域,魔祟是最大的一个边城。

因临近远古魔兽森林,这里常年重兵把守,城墙及护城法阵的防御更是与主城不相上下。

但由于近期的魔兽暴动愈加频繁,城墙与护城法阵已多处破裂,再加上管辖此地的魔神常年踪迹诡秘无处可寻,便只能向主城求援。

一名男子站在城墙上,一边远眺着百里外的魔兽森林,一边听着守城将近期的报告。

须臾,男子做了些安排,当人都退下后,男子收敛了气息,化作一道流光,向魔兽森林的中心飞去……

魔兽森林的中心,一名黑袍男子立着。待男子来后,黑袍男子发问:“情况如何?”

“原本已经削弱的结界增强了。”

“怎么会?难道是广德仙君还没死?”黑袍男子面色凝重,黑袍一甩人就不见了踪影。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