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2018叶修生贺叶蓝48连弹】-雾雨轻扰美人泪

#2018叶修生快!
#【19:30】
#祝我们的叶修在新的一岁也能在荣耀玩的开心,叶蓝越来越好!

 前篇戳我

3.

蓝雨·蓝溪阁

蓝溪阁是由蓝雨国主设立在民间的一个情·报·机·构,专门负责探·查各国动向、暗·杀、潜·伏等。

蓝溪阁底下又有四个分堂,分别由蓝溪阁的四大高手统领。蓝河就是其中一个分堂的堂主,代号“蓝桥春雪”。

从将军府离开之后,蓝河直接回到了蓝溪阁。回来后他如离开前一样和其他堂主以及阁主一起商量要事,闲暇时唠唠嗑、切磋切磋。

只有当他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在窗前看着院子里的那棵桃树发呆。

“大春啊,你说老蓝到底怎么了啊?叶将军出事了,他怎么和没事的人一样。也不知道叶将军那边怎么样了?”毕言飞看着发呆的蓝河,忧心的问着边上的梁易春。

“那边到现在还没有别的消息,他一定比我们都要着急,只是这孩子啥都不愿意说,不想我们担心。我们能做的只能帮他多留意一些。”梁易春无奈道。

自从叶秋被革职后,就好像从这个世界消失了一样,蓝溪阁动用了各地的情·报·网都不能得其踪迹。据埋伏在其他各国的线·人回报,任何国家的情报组织都失去了叶秋的下落,好像他从来不曾出现过一样。

蓝河就这么看着那棵桃树,恍惚间看到了那年雨下的初识。

4.

与叶秋的初遇,是在蓝雨的宫廷中。

那天蓝雨国主在皇宫中设宴,宴请了交好的各国达官贵族一同观舞享乐,期间大家不论国·事只论风雅,各国都会带各自的舞姬乐队,展示自己国家的文化风情。

蓝溪阁对外一直以青倌作为掩体,这家青倌清一色的都是男子,大多只是卖艺不卖身。阁主梁易春是老板,4个堂主则为四大头牌。这个头牌和寻常勾栏不同,不是说相貌上美胜女子而是指他们各自的才艺。

单论相貌来说,蓝河更胜一筹。唇红齿白,剑眉凤目,皮肤也好的和上好的暖玉一般。加上四人中,其余三人皆精通乐器平日里的表演也多在纱帘后居多,唯有蓝河善舞时常暴露在众人的视线之中,因此蓝溪阁蓝河的“芳名”一直在外流传。

此次蓝溪阁也被一道圣旨宣进宫中表演歌舞,因为是国主下的令,四人少见的一同出现在一次表演中。对蓝溪阁美人早有耳闻的各国皇子大臣都满怀期待。

蓝河这一舞,自然是引起了宴会上许多好男.色者的垂涎。蓝河强压着心中对这些目光的不满,让自己将注意力放在手中的剑上。

一袭蓝衫,手持挂着蓝色剑穗的宝剑,蓝河舞的英武又不失优美。手中的剑在他手上像有了灵魂犹如长虹游龙般。

转身间,蓝河感受到了一道不一样的视线。蓝河好奇的往那方向看去,正好对上那人的视线。

就那一瞬,两人好似把对方都看进心里。只一眼,便足以用一生相伴。

5.

宴会结束后,因为大雨蓝溪阁一行人被赐住在了宫中。雨势一直到第二天一早才见小。

蓝河醒的早,听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在床上翻来覆去还是无法入眠,便起身倚着门外的栏杆看雨。

等到雨变成雨丝,蓝河才信步走至不远处的园中。这是一个桃园,因为一夜大雨的摧残,桃花已经败落不少。和泥土混在一起,散发出淡淡的花香。

感受着雨丝打在脸上的一丝凉意,闻着怡人的花香。蓝河感到身心都舒爽了。像个小孩一样闭着眼仰着头,不一会儿雨丝就在脸上,尤其是长长的眼睫上凝了一颗颗晶莹的水珠,似泪一般。

“这雨淋着是舒服,但是淋久了总是不好的。”突然头上多了一把伞,一道陌生的男声从耳边传来。

是他!

原本的警觉在知道来人身份后不复存在,他不是敌人,不知道为什么蓝河心里坚信。

“在下叶秋,早有耳闻公子大名,昨日见公子一舞,才知道一舞倾城不是传闻胡诌的。”叶秋先自报家门,然后把蓝河夸了一番。

“将军谬赞了,蓝河只不过是一介草民。将军才是值得敬佩的,您的威名我们蓝雨也早就家喻户晓。有信能得将军赏识,是蓝河的服气。”蓝河不掩眼中的敬佩。

昨日表演结束后,蓝河才得知刚刚那人是嘉国赫赫有名的“一叶之秋”将军——叶秋。

蓝河的心脏一下子跳个不停,那是被称为“斗神”的叶将军啊!是蓝河心中第二仰慕的将军,他刚刚看自己的视线,有赞赏吧!

“别将军将军的话,这里也没有别人。直接喊我名字就好了,我也叫你蓝河。”叶秋说着抬手拭去了眼睫上的水珠,温热的指腹擦过微凉的皮肤,如过电般两人皆吓了一跳。

“噗,叶将军不必如此的,这样擦就行了。”蓝河率先反应过来,然后笑出声,用袖子抹了一下脸上的水。

“像眼泪一样,总感觉需要呵护。”叶秋喃喃自语。

“您说什么?”蓝河没听清。

“没事,以为有机会去嘉国,我请你。时间不早了,我该启程了。”把伞塞到蓝河手中,叶秋转身走的潇洒。

6.

这人啊,总是这样说走就走。

那次走了真很快就再次见面了,后来蓝河接了任务去了嘉国,不想任务目标就是叶秋。

这个卧·底很是失败,没几天就被识破了。但是叶秋好像一点都不避嫌,说蓝河既然是献给他的美人,他哪有不享用的道理。一来二去倒是吃了不少豆腐。

蓝雨这边知道失败之后,很是干脆的把人卖了,然后得到了自己想到的情报。蓝河就名正言顺成了叶将军养在将军府的美人。

可是东窗事发之后,叶秋再无消息。

蓝河知晓叶秋不会骗他,但是这样毫无消息的等待,蓝河又担心又生气。

数月后,蓝溪阁收到情·报。江湖中兴起了一个名为兴欣的帮·会,这个帮会迅速扩大,现势·力已经直逼朝·廷。

蓝溪阁观察这对方的动向,发现对方有意无意的都在对付现已经有些摇动的嘉国,不影响自己,各方势·力也就隔岸观火,顺便盯紧形势,只怕对方会突然咬自己一口。

又过了数月,嘉国被推·翻了,改国号兴欣。

7.

新国君名为叶修,他上位后凭着过人的本事,恩威并施很快就收服了原本对老国主就不满的一些忠臣。

安定好国内后,叶修开始了与各国的友好建交,威·逼·利·诱下不少国家都与他签·订了那个这个的条.约。

等到了蓝雨这边,喻文州可不好糊弄。但是得知叶修的条件之后,喻文州倒是爽快的答应了。

于是,蓝河再一次被卖了。这次是真的被卖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国主会答应这个人的要求,为了蓝雨为了大业,蓝河还是嫁了。

坐在新房的床上,蓝河捏紧手中的匕首。等一下他要是碰他,他就干了对方!

叶修缓缓的步入新房,眼里全是那个盖着红布的人。终于,他要是自己的了,明媒正娶的妻子。叶修感觉心头暖的不行。

轻轻挑开那人的盖头,叶修看着那人原本紧张戒备的眼神,变成震惊,在变为喜悦。

“叶秋?”蓝河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这个人他绝对不会认错的!这个眼神,只有他看自己的时候才会有这种感觉。

但是,为什么?

“叶秋是我弟弟的名字,叶修才是我的真名。”叶修揽过蓝河,让他靠着自己。

听完叶修的解释,蓝河觉得以前很多无法解释的事情一下子都明了了。

“所以那时候你不愿娶我,是因为你不想用假身份娶我。”他一直以为是因为自己的身份不配。

“嗯。许博远只能是叶修的妻。”叶修在蓝河额上浅吻着。

听到叶修叫自己的真名,蓝河浑身一颤。他,他怎么会知道。

“看这个。”叶修拿了圣旨给蓝河,示意他快打开。

蓝河越看越感动,鼻头一酸眼泪就下来了。圣旨内容是为他许家洗清冤屈的。

他的父亲本也是宫中忠臣,不料被奸臣所害,落了个满门抄斩的下场。他当时正好跟着夫子周游才逃过一劫。

他从没说过的,连笔言飞他们都不知情,男人不仅知道了,帮着他洗清了父亲的冤屈。蓝河怎能不感动。

“今天是大喜之日,怎么总是哭啊?”叶修帮着蓝河擦干泪水。

“还不是因为你,让我这么感动!还有别以为这样了,我就不找你算账了。”蓝河恶狠狠的看着叶修。

为什么一直不联系,还用这种强娶的方式吓他!

“这个真不是我意愿的,我本来也是打算慢慢来。但是他们非逼我纳后宫。外面的庸脂俗粉我才不要,我的蓝河才是真绝色。”叶修抱紧蓝河。

“你的绝色可不是好打发的,以后后宫你是别想有了!”

“嗯,所以绝色要满足我啊!”

床帐落下,隔绝了一室春光。

 

PS:去年小蓝生贺的后续,时隔一人的生日,生出来了!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