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一千零一夜-第八夜·有狐

*狐妖叶X人类蓝

 

第八夜-有狐

许博远觉得自己快疯了。

没错,快疯了。眼前这个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他的家里的男人,说自己是只狐妖,为了报恩来到他家里。

“那个,大哥。你可能真的搞错了。”许博远扶额。

“没有错,20年前你救下的那只狐狸,就是我。”叶修斜躺着,拿手撑着脑袋。

妈的智障!这一瞬间许博远脑子里飘过这四个大字。

“你说你是狐狸精?”

“什么狐狸精,别叫的那么难听嘛!是狐妖。”叶修从黄少天那也听了不少人类世界的词汇,知道狐狸精不是什么好东西。

“行,狐妖是吧?那你变一个给我看看?”许博远挑眉道。

“这个不行,我们那有规定,没有特殊情况,不允许随意变身的。而且原型是不能随便现的。”叶修摇摇头。

“行吧。所以你打算怎么报恩?”许博远决定先敷衍敷衍这个一脸正经的男人。

“按你的愿望,是以身相许。”叶修云淡清风的吐出几个字。

许博远感觉自己的嘴角在抽搐,“你TM以为自己是白娘子啊?还以身相许!你们能不能有点创意!!”

“可是真的是你自己的愿望。”叶修就差在脸上写两个字,真的。

“什么时候?”许博远已经有些无力了,他能直接把他赶出去吗?

“就几天前,你忘了吗?你自己亲口说的。”叶修走起来,眼里有些疑惑。

“我什么时候……等等,你说的,该不会是那张奇怪的卡片吧?”许博远想起几天前收到的卡片。

上面简单写着,我能满足你的一个愿望。

许博远当时只是觉得是谁的恶作剧,正好那天又接到了老妈催婚的电话,心烦之际随口说了句,那就给我一个女朋友吧!

叶修点点头,笑着说“想起来了?”

许博远没有回话,左顾右看起来。

“找什么?”

“女朋友呢?如果你是真的狐妖,能满足我的愿望。那不是应该给我一个女朋友吗?”许博远一脸的不信。

“我就是啊!”叶修话音刚落,就看到了许博远震惊的脸。

“狐族都是雌雄同体的,你要是不喜欢我这个样子,我变成女孩子的样子也行,只是怕会委屈你的眼睛。”叶修无所谓的耸耸肩,内心还是有些忐忑。

“算了算了!别变!”想象一下眼前男子穿着女装,妩媚妖娆的样子,许博远就觉得有些辣眼睛。

“你回去吧!我救你不求回报的,你真的可以不以身相许的!”整理了一下心情,许博远耐心的对叶修说。

“这怎么能行,我们不像你们人类,言而无信。说道的一定要做到的。”

“你是公的!”许博远吼。

“可以变得,性别不是问题。”叶修再次强调。

一时无言,两人大眼对小眼。过了半响,许博远也不再坚持,决定彻底无视这个人。

“小远啊!其实你也不亏的。我是狐王,在你们人类来说,是高富帅了。”叶修一边在许博远耳边念叨,一边暗想:少天的方法到底靠不靠谱啊?

许博远被念叨着忍无可忍,却又发现自己对着这张脸又气不起来。

就这样,许博远渐渐的也习惯了身边有这么一个人。除了刚开始几天喜欢在他耳边念叨之外,后来叶修也不纠缠着许博远了,只是不知有意还是无意,总会在某些时候撩到许博远。

比如这天,许博远要出门。叶修就递出一把伞,“今天会下雨。”然后盯着他看了几秒,最后俯身过来。

许博远顿时感觉有些脸红心跳,就在他觉得叶修会吻上来的时候,叶修伸出拇指擦拭他的嘴角,“没擦干净!”

许博远抓过雨伞夺门而出,直到到了公司都没能平复自己的心情。

没错,一朝一夕的相处中。这两人,不,是一人一狐最终还是相爱了。

后来啊,他们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嗯哼?你以为结束了吗?不,还有小剧场。

许博远:“你们妖精都是以身相许报恩的吗?”

叶修:“当然不是。”

许博远:“白素贞还有你,不都是?”

叶修:“白素贞是你们人类编的。再说了,一只妖也不一定一个人救,真要以身相许,也许不过来啊!”

许博远:“那你?”

叶修:“一开始就喜欢你了,就找黄少天、喻文州他们出谋划策,但是他们好像不太靠谱,最后还是得靠自己。”

许博远:“……”

第八夜-END

 

PS:2017最后一篇文

        

评论(3)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