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叶蓝】-雾雨轻扰美人泪

#2017蓝河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13:30

 

雾雨轻扰美人泪

    1.

嘉国的春天是美丽的,清澈的湖水倒映着两岸的青柳。湖边的一座小亭子里,蓝河倚在柱子上,望着湖中出着神。

“不好了,不好了。”一个侍从匆匆忙忙的赶来,一路上是跌跌撞撞的,看的蓝河是又惊又怕。

“怎、怎么了?”蓝河紧张的问道。

“叶、叶将军他,他被皇上革职了!”侍从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

“什么?”

“叶将军被皇上革职了,现在全城百姓都在说这件事。叶将军现在已经被驱离嘉国境,将军府要易主了,怕是等一下就会有新主人来了。”顺完气后,侍从终于将完整的话说出来。

“怎么会这样?他为嘉国立下多少汗马功劳啊,凭什么说革职就革职。”蓝河难以置信。

果然自古君王都怕功高盖主吗?叶秋他近年来已经刻意的低调却变成皇上革职他的一个理由?

蓝啊,总会有那么一天的。如果那天来了,你就回蓝溪阁吧!等我去接你。

那日叶秋的话还在耳边回响,这一天终于来了吗?那么被忘了你答应我的,一定要回来啊!

2.

将军府很快迎来了一队不速之客,训练有素的士兵们在府前迅速集合。

“快快!孙将军马上要搬进来了,该换的东西都给我换了!”随着为首军官的一声令下,士兵们分成几对,往将军府的各个地方去。

蓝河收拾了一下行礼,除了换洗的衣物,也没有太多的东西可以带走的。收拾了一下,蓝河坐在床边,从枕头底下拿出一块玉佩,挂在腰间。

没有叶秋的将军府,也就没有蓝河值得留念的地方。没有过多停留,蓝河提起包袱就往屋外走。

“听说叶秋在将军府养了一个绝色美人儿,今日一见果真是美人啊!”迎面走来的军官看到蓝河,语气轻佻的说。

蓝河握了握拳没有说话,打算绕过军官。被无视的军官愤怒的咬牙,一把拉住蓝河。

“怎么?就算叶秋还是嘉国的将军,你也不过是一个小倌。现在叶秋什么也不是了,你应该讨好我,或许我还能保你,摆什么脸色!”

蓝河被猛的一拉,差点站立不住。稳了一下身形,‘可恶,还不能还手!希望这人不要太难缠比较好!’

“大人怕是误会了,叶将军,哦不,现在应该是叫叶秋与小的签的契约中有说,只要叶秋不是嘉国的将军了小的就是自由之身了。小的急着离府怠慢了大人,真是该死!”蓝河不动声色的抽回手,恭敬的说。

“这么说,你现在与叶秋无半点关系?”军官皱眉,看着蓝河,试图看出点什么。

“是的,小的已经不是叶秋的人了。”叶秋,对不起了!

“哦~那你要不要考虑跟了本大爷啊!”军官挑起蓝河的下巴,淫笑着问。

不出手,可能就会被欺负了。出手了,暴露身手不仅对叶秋,对蓝溪阁也会十分不利!真的是两难的选择啊!

眼看军官的手就要探上自己的身体,蓝河一咬牙,管他什么暴露不暴露,先脱离骚扰再说!

正欲出手之时,后方传来一声怒吼:

“你们这是在干嘛!本将军的地盘都打理好了吗?”

“孙将军!小的已经交代完毕,很快就能打理完毕了。”一见来人。军官一改之前的趾高气昂,低声下气的回答。

“这是什么情况?我不是让你遣散府中所以家眷吗?为什么他还在这里?”孙翔指着跪着的蓝河。

“还不快滚!”军官额上已经冒汗了,颤抖着声音吼着蓝爷。

蓝爷向孙翔鞠了个躬,然后匆匆离去了。

叶哥,能帮的我都帮你了,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吧!看着蓝河的背景,孙翔心想。

3.

蓝雨·蓝溪阁

蓝溪阁是蓝雨设立在民间的一个情报机构,专门负责收集本国和各国的各种军事、民事情报。此外还有潜伏、暗杀等各种任务会由蓝溪阁的人负责。

蓝溪阁现任阁主为梁易春,底下有四大分会,分别由梁易春极为器重的四个人统领。他们五人,便是蓝雨国家喻户晓却无人见过真实面目的蓝溪阁五大高手,蓝河就是其中一人。

此时,蓝河背手站在窗边,望着庭院中的桃花树。

“我说大春,你有没有觉得这次蓝河那家伙回来特别不对劲啊?”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笔言飞看着蓝河,用手肘碰了碰身边的梁易春。

“嗯,是有些不对劲。”梁易春点点头。

“唉,嘉国那边是出事了吧?”笔言飞联想到嘉国近年的情报,猜想道。

“可能吧。”梁易春皱了皱眉头,若有所思的看着蓝河的背影。

“我说老蓝啊!你是不是在嘉国看上哪家的姑娘了啊!这么魂不守舍的!”笔言飞走到蓝河身边,打趣道。

“是啊!”蓝河回过头,对着笔言飞笑了笑。然后留下一脸错愕的笔言飞走了。

“他、他刚刚说什么?”笔言飞僵硬的回过头,看着梁易春。

“他说,是啊。”

“蓝河!你给我回来交代清楚!!”回过神的笔言飞瞬间爆发出一声怒吼。

之后的事情,便是三天两头的“严刑逼供”。但是蓝河都是以一句以后有机会的应付过去。

直到情报传来嘉国的一件大事。

 

——未完——

PS:本来要一发完的,结果剧情发展的太多,就分开了!!、

    蓝河生日快乐

   补充一句,加载一堆太太中间,我有些紧张~希望你们会喜欢~~

   然后刚进群看见辣么多太太,我很幸福!!

评论(3)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