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全职
CP:叶蓝、周江、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双鬼、高乔、卢刘、包罗、等
比较杂食 嘿嘿~
叫我幺夭就好呀~
日常搞事群:369677053 敲门砖:报出你喜欢的CP
欢迎全职宝宝来玩啊~

致文手——说给自己

刚刚看了一个文手太太的感慨,“每一个写故事的人都应该谢谢自己。”

不免也有一些感慨。

说真的,每一个文手都是希望自己的文字被大家喜欢的,所以相信大家都是会珍惜每一个热度,仔细看每一条评论,然后思考如何回复大家的评论。

先要和大家道歉,原谅我一直以来的无病呻吟。听过这样一个故事,老舍先生阅读非常快,然后就人问,说你看书看那么快,你看懂了吗?你看明白了吗?你怎么那么快呢?然后老舍回答说这个不赖我,赖书,就是你有本事你别让我翻那么快。

是啊,不赖人,赖文章。有本事就写出让大家都拍手叫好的文啊。没本事的话,就不要怪别人不给你点赞。

写文的路是孤独的,对着电脑,一个个敲下文字,最终成为一个段子,一篇文。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梗,可以说都是写手精心埋下的。就像在房间的某个地方藏了一个被布遮盖的宝藏,期待有那么一个人能轻轻的掀起其中一角,然后为能得到这个宝藏而欢欣雀跃。

写文的路又是充满欢乐、感动的。从头到尾陪着你一起哭一起笑的人物,喜欢文的每一个读者,给你疯狂打电话的粉丝……点点滴滴都是无比宝贵。

或许我写不出惊世的好文章,或许我的文笔在众多太太中是最底层的。

但是请相信,我是用心去勾画每一个细节。努力用我贫瘠的语言去描述我心中五彩斑斓的大千世界,努力让角色们鲜活起来,努力贴近大家,写能引起共鸣的好文。

时常会羡慕画的一手好画的画手太太们,感觉画画比写文更直观的就能表达一些东西。后来一想,其实不是一样的吗?文章也是勾画一张美丽的画卷,只是画手用的是线条,文手用的是字符罢了。

只是不管画手,文手,都是需要大家的支持的。喜欢就给他点赞、评论吧,有大家的支持,每一个画手、文手都能走的更远的。

最后,勉励自己吧!提升自己,丰富自己。把更有层次的文献给大家,努力写值得大家翻阅的好文。当然这些不是短期就能实现的,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写多久,也不知道未来能写到哪种程度。

假如有那一天,回首看现在自己写的,应该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吧!

那一天,我在,文在,你在吗?

 

评论(17)
热度(163)

© AKA-1 | Powered by LOFTER